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优环境 增干劲——尊易公司改造员工休息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3  返回

“哇,好漂亮啊”!2月6日上午,刚换完岗的几名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导乘员像往常一样走进员工休息室,眼前焕然一新的陈设和布局让他们在惊喜之余,不由得连声赞叹。

尊易公司员工休息室虽早就设立,但经过数年使用,室内硬件设施老化、布局不合理、休息空间不足等问题也逐渐凸显。2018年伊始,公司工会决定从点滴做 起关心关爱员工,切实提增员工工作幸福感。在集团工会和尊易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反复讨论设计的休息室改造方案终于出炉。改造后休息室主打多功能特色,沙发床、 咖啡机、电饭煲、无线wifi一应俱全,同时新辟文化园地、员工书柜、书吧等功能区域,并巧妙利用空间增添餐台和绿植。现在员工既可充分发挥创意展示自己的业余作品上墙, 也可将自己喜爱的绿色盆栽带到休息室。休息室一改往日的逼仄压抑,展现出宽敞、温馨、舒适的氛围。

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艰巨异常,T2转场在即,休息室的改造优化了员工休息环境,增添员工对团队归属感,搭建了展示员工才艺、开展交流、凝聚人心的良好平台,成为传播企业文化的重要场所,是尊易公司 诚心送给员工们的一份新年礼物。服务部经理杨竸表示,尊易公司将以此次改造为“试点工程”,进一步总结经验,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员工的工作。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