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心系员工办实事 凝聚合力保航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9  返回

2018年春运将是温州机场史上压力最大的一次节日运输保障任务。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离不开一线员工辛 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而能不能保证一线员工吃得上热饭、睡的上好觉,一直是集团领导最为牵挂和关心的事。

早在数月前,集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全面分析今年春运形势,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深入开展 春运“送温暖”活动。近期,针对春运期间开通的特殊“红眼”航班保障,肖枫董事长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 好一线员工关爱工作,廖锡峰副总经理专题召开协调会议研究落实相关问题。办公室和资产管理部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破解宿 舍房间紧缺的困局,精心快速腾置出15个备勤用房,及时联系协调了机场宾馆提供房间保洁服务,做到被褥每日一更换, 房间每日一清扫,热水和暖气24小时供应及基本生活用品配置到位。

这批备勤用房的投用,为保障“红眼”航班的员工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 场所,避免冷夜奔波之苦,让员工真正感受到组织关爱的温暖,切实增进员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旅客提供真情服务。(办公室/李春燕、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