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客运站自助售票机正式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2  返回

“现在自助售票机支付宝和微信都能用,微信里的红包正好 派上用场,真方便!” 在机场客运站自助售票机新增微信支付功能的第一天,就有旅客满意地向 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据介绍,目前,机场客运站共投 用两台自助售票机,摆放在客运站候车室内。乘坐丽水、瑞安、泰顺、青田、路桥、动车南、温岭、福鼎等8条班线的旅 客,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直接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车票。

旅客可持有第二代及第二代以上 的居民身份证,用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实现车票自助购买。在支付过程中,支付方式页面会显示“支付宝 支付”和“微信支付”方式。旅客只需按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支付方式后,通过手机扫描支付页面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付款购票。

据了解,自2017年8月4日机场客运站推出自助售票机支付宝购票功能后,就成为很多旅客购票的首选。之后,为了更加方便旅客,实业汽运分公司紧随旅客消 费方式变化,新增了微信支付方式,在有效缓解客运站人工售票压力的同时,减少旅客购票等待时机,方便旅客出行。

(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