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参加市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8  返回

        2018年2月2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阮长青副总经理带领机场保障部相关人员赴市行政服务中心 会议室参加2018年第一次温州市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主持。

        会上,阮副总向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部门)汇报了当前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介 绍了前期机场净空超高塔吊拆降处置、当前超高塔吊的数量和后续超高塔吊防控的相关措施和建议等。民航温州监管局还就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和各成员单位(部 门)工作职责进行了宣贯。

        彭魏滨副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机场净空现有超高塔吊应抓紧于春节前拆降完毕,消除机场净空超 高障碍物安全隐患,确保春运航班高峰期间航空飞行安全;各属地政府要持续加强塔吊高度的动态管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努力做好地方与机场相互促进、均衡协调发展。

 

            机场保障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