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总经理肖枫一行拜访温州海关及温州检验检疫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8  返回

        2月1日,温州机场总经理肖枫一行赴温 州海关、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拜访,叙友情、谋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联系和感情。

        拜访期间,肖枫总经理对温州海关和温州检验检疫局过去一年对机场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 谢,并介绍了温州机场当前的发展状况、今年的春运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希望温州海关和温州检验检疫局今后能在对外开放、口岸建设及航班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机场的支 持力度,继续同机场一道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温州海关吴春雷关长、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姜承松局长均表示将会继续积极配合和协助机场开展 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口岸通关环境;在温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号角下,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加深国际化进程,助力擦亮温州机场这一城市名片。

        温州机场集团阮长青副总经理、温州海关机场办事处王汴主任、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 王成炬主任和机场集团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见。(办公室/贝晞曦)

1.jpg


2.jpg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