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每逢春节运“酒”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7  返回

礼尚往来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春运开始后,机场货运柜台迎来了许多咨询或办理酒类托运业务的货主……

近日,货主林先生提着2纸箱打包好的货物到 机场货运国内柜台办理三亚的托运。工作人员按规定询问货主并进行开箱检查,发现该货物为红酒,而纸箱内无吸附材料且有较多空隙,其包装不符合航空酒类运输的相关要求。随 后,工作人员向林先生详细说明了航空运输酒类的包装要求,并重新对其货物进行的包装,成功收运。

据了解,因酒类运输的特殊性,货主在办理托运前需提前订舱,酒精浓度含量必须小于70度,每个容器不得超过1000毫升,且容器必须含有5%-10%空隙,封盖严密,内有衬垫和吸 附材料。此外,所有酒品都应用塑料泡沫或其它防震材料固定,并围裹严实。托运人还需在所订航班起飞前150分钟到货 运柜台办理手续。(实业/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