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多措并举 实业客运启动“春运服务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7  返回

2月1日,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实业客运分公司2018年 “服务质量提升月暨春运服务月”活动随之启动,活动围绕“有创新、有亮点、有实效、有监督”的四有核心,以 “真情服务”为指导思想,以春运保障为重点,目标清晰,合理分工。

聚焦旅客乘机出行信息需求,客运分公司启动机场微信订阅号“春运真情服务”信息推送活动;增加温州交通广播FM103.9“空港飞信”栏目午间播报,时间段为12:00-12:15,进行春运系列播报,主要内容为温馨提醒及乘机常识;联动机场安检、地服公司等部门发布春运信息。截止2月4日,微信订阅号推送春运新增航班信息11条,春运真情服务系列内容2条。

在做好信息服务的同时,实业客运分公司还通过“空港飞信”午间播报,机场售票柜台摆放二维码引导旅客关注“温州机场 ”微信订阅号,旅客在公众号输入简单问题关键字,微信即可自动解答。此外,还在售票柜台增加支付功能,放置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旅客扫码后就能支付相关款项, 方便快捷。

在做好优化服务之际,客运分公司还积极采取措施强化监督工作,开展96555客服中心录音点评讨论会,针 对旅客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最佳方案,形成案例全员学习,提高员工服务水平,更好地开展真情服务。(实业/林慧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