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相伴的日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6  返回

2012年至2018年,从班组成立到现在,黄龙翠微新村的公交站台,在每个彩虹成员的心中成了最熟悉的风景,因为这里有她们最大的牵挂——孤寡老人王阿姨。利用休息时间去探望王阿 姨,陪她聊聊天,带她去附近的帆影广场看看,这份坚持转眼走过了6年。

2018年1月30日下午,4名彩虹班组组员来到王阿姨家,因为春运繁忙,所以提前给王阿姨拜了个早年。今天的礼物除了日常的粮油以外,还准备了一份小惊喜 ——一本彩虹和王阿姨的合影相册“彩虹相伴的日子”。“来啦,坐坐坐”组员一进门,正在看电 视的王阿姨连声招呼大家。王阿姨今天穿了件喜庆的红色外套,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显然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大家陪王阿姨一起看相册,聊起以前来看过王阿姨的同事。相册里有彩 虹陪王阿姨过生日、在她家包饺子、在翠微公园游玩……点点滴滴的回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慢慢打开,温暖了这个阳光灿烂的冬日午后。                     
    临别之际,王阿姨依依不舍地拉着组员的手道别。六年的时间,也让每次与彩虹相遇成了王阿姨生活中的“小期待”,大家一起期待,期待下次的欢聚。

(地服公司服务部/李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