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真情服务,机场喜获九元航空感谢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6  返回
1月25日,九元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元航空)向温州机场发来感谢信,感谢自公司成立以来,机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希望继续与机场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地方航空市场新明天。
九元航空在感谢信中表示,自公司2015年1月投入运营以来,得到了机场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机场方面不断优化运行流程,保持各项服务持续高效运转,特别在行李处理系统、增加登机桥和停机位等方面,为九元 航空做好各项航空保障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公司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能继续与机场携手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繁荣,抓住世界航空发展大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九元航空是由吉祥航空亿利资源集团、新华联控股等共同参与发起组建的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公司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要运营基地,是中国中南部地区首家低成本模式航空公司。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共执飞32条航线,通航21个城市,机 队规模达14架,共承运旅客283.4万人次,运输货邮量16628吨,平均客座率达91.8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