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召开二级兼职安全员和服务质量联络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6  返回

1月31日,机场集团召开 2018年二级兼职安全员和服务质量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安全质量部副部长泮小明主持,集团各二级部门兼职安全员、服务质量联络员、安全质量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质量部介绍了《事件样例》(AC-396-08R1)修订情况,通报了“温州机场安全微平台”微信公众号运行情况、各部门《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落实情况及投诉处 理、服务信息报送注意事项,解读了浙江省机场集团2018年安全、服务考核指标,分析了2017年第四季度暨全年机场安全生产形势,并对2018年安全及服务工作进行具体 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安全、服务管理工作中相关疑点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安全质量部金晓部长对2017年各部门安全、服务管理工作给予高度 评价,对兼职安全员、服务质量联络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她指出,当前机场运行压力甚于以往,不仅面临春运保障,又恰逢T2转场,机场硬件设施 运行即将达到极限,运行条件更趋复杂,对机场是一场巨大的考验,各位安全员和服务质量联络员要全力以赴做好现阶段七项重点工作,为春运保障圆满完成和T2顺利转场贡 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