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快速反应 服务入微 助力春运——温州机场设立行李快递业务柜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6  返回

2018年春运已拉开帷幕,截止2月5日累计吞吐量已达159244人次,其中2月3日出 港人数达18057人次,已超2017年春运单日出港最高人数。随着春节的临近,人数还在不断攀升。返乡、探亲的旅客可能携带了不能带入飞机的物品,还有赶时 间来不及托运的行李,使得寄存行李的件数激增,给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及行李寄存中心带来了巨大的保障压力。2月5日因寄存行李溢出,寄存中心不得不暂停寄存业务。

机场以“真情服务”为指引,为广大旅客出行顺畅,切实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缓解行李寄存激增带来的保障压力,地服公司总经理陈刚立即向集团总经理肖枫请示:“立即寻求快递公司合作,在国内候机楼设置快递业务柜台。”集团 领导高度重视、快速部署,在当晚的生产协调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要求规划发展部与候机楼管理公司特事特办,利用闲置柜台设立快递服务,以解燃眉之急;地服公司负责联 系快递公司,一切从快从简。

次日早6时,顺丰速递已入驻候机楼,为出行 的旅客把行李快递到家,把温暖快递到家!


                                                               姜婷婷/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