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立足本职 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5  返回

2月1日,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实业公司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再次对现场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各部门春运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检查中,实业公司领导指出,各一线岗位要立足本职工作,从细微处入手,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其 中,综合服务分公司要增加人力,加强旅客停车保障,加强日间、夜间停车场巡场力度,确保监控设备运行正常;汽运分公司要突出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车辆出场后做到人车不分 离;客运场站要增加巡场次数,对无人认领的包、物品及异常现象要加强监控查看、应急处理,并及时报送信息。货运分公司要加大货物开包检查力度,强化品名核对工作。客运分公司重点加强旅客信息登记管理。

同时强调,安全工作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春运 攻坚战。

(实业公司综合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