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微电影《肖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1  返回
1月29日,货站党支部召开年初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微电影《肖像》,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 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肖像》讲述一名基层检察官帮助职务犯罪嫌疑人走向新生的故事。影片以朴实无华又发人深省的阐述拉开了序幕: “像由心生,境随心转,每个人的肖像都由自己决定,纷繁尘世,物欲横流,是出淤泥而不染守住法纪的红线,还是枉费心机戴上人生的枷锁,你想好了吗 ”?掷地有声的铿锵言语,给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指出:像由心生,大家要以此为鉴、为戒,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意识,虽然平时岗位不与现金直接接触,仍要谨慎地处理好与货主、代理人的关系,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还分享了“为何‘洁身自好’是第一关”等文章,并进行了2018春 运再动员。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