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启动“春运”模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01  返回

2018年1月26日上午,实业公司组织召开春运动员大会,启动 “春运”运行模式,提前部署春运各项工作。实业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部门安全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作为温州机场保障难度最大的一次春运,各部门要成立春 运突击队,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仿作用;要强化管理,夯实安全管理。突出安全管理重点,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提高员工用电安全意识、消防意识、人身 安全意识等;要注意细节,优化服务质量。切实围绕旅客服务需求,全面提升客服中心信息咨询服务质量,优化真情服务建设;持续深入发挥停车场“四免 ”、“年货速运”等班组服务举措;要畅通信息,健全应急机制。围绕大面积航延、地面交通组织等春运保障重难点工作,熟练掌握应急预 案,切实做好应急处理、信息报送、新闻报道等工作;要把握契机,抢抓市场拓展。充分结合春运客流高峰,做好周边地区市场拓展工作。

会前,实业公司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在部门一把手统一领导下的齐抓共管、各司其责的协调 机制。同时,围绕陆侧交通组织等工作,在机场集团领导下,在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支持下,提前谋划春运期间停车场所、停车保障方案;购买相关实施设备、人力服务;做好设备维护 保养等工作。

(实业/陈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