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春运倒计时 尊易公司举行春运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30  返回

为扎扎实实打好春运工作开年第一 场硬战,尊易公司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于1月25日上午在贵宾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房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党支部副书记郁斌阳、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出席并讲话。

公司总经理房昱首先传达了《温州机场集团关于认真做 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他强调,2018年春运是十九大后的首个春运,尊易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场集团的各项部署上来,齐心协力为一线服务。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排头作 战,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关心关爱员工;各部门要坚守岗位,不折不扣遵章守纪,切实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公司安全 生产形势平稳,旅客出行便捷顺畅。同时各部门要积极收集和宣传春运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典型事例,牢记每位员工的坚守和付出。

尊易党支部书记郁斌阳表示,本次春运工作任务艰巨,旅客运输量将创新高,但尊易公司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的理念必须毫 不动摇一以贯之,要以实际行动加强旅客对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同时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队伍稳定工作,从点滴细微处做起,尤其要关心关爱实习生群体和一线值守员工,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尊易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强调,各级干部要严格落实春运值班,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确保春运期间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有效投诉。同时一线保障部门要强化信息处理能力,统筹做好客流预判、资 源调配和勤务安排工作。

各部门从人员、设备、物资等方面 就春运准备工作逐一进行汇报,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一线岗位做好春运保障各项工作。月底尊易公司将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清零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 续平稳可控。

尊易公司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