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认真学习领会省机场集团文件精神
实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9  返回

2018年元月25日,实业公司党支部 书记翁黎明支持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王敏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机场集团暨杭州机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管控体系建设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公司领导姜维、李焕杰、杨建军、林静等3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王敏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主要包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机场集团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新时代浙江省机场集团的历史任务、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举措三方面内容。其中,王敏 董事长提出了打造机场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航空关联业务、临空经济投资开发与运营、通用航空运营和产业开发、航空投融资五大平台的总体要求,明确了打造机场投资和运营管理 大平台中“枢纽化”“国际化”“智慧化”“品质化”战略,对温州机场 如何打造成为区域新枢纽机场,面向亚太、通达欧美的大型国际机场明确要求;同时,也对继续做好后续的全省资源整合进行了要求。

在管控体系建设方案中,与会人员学习了建设完善集团管控体系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基本思路和近期实施 举措,为公司今后发展和对接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实业公司党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