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吹响2018年春运集结号----地服公司值机部春运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6  返回

一年一度 的春运大战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安全有序,温州龙湾机场地服公司值机部召开了春运前的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值机部人员及设备设施等情况,做出了部署:第一,对所有设 备进行检查、维护、更新;第二,加强人员安排,2018春运期间机场每日平均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8000人次,将为史上人数最多的春运,要根据每日的航班数量,旅客人数,及每日的高峰期时段不同合理安排坐班人员数量及坐班 时间。各位员工应提高工作积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每日的春运航班保障中。第三,加强“三超行李”的管控,针对“三超行李”,要做到三个“狠”即狠抓思想认识到位,狠抓责任落实到位,狠抓照章办事到位,通过对“三超行李”的严格管控,减少客转货行李的数量 额,从更好保障航班的正点率。第四,加强业务知识;值机部内训师徐颖颖和郑妍给地服同事开展了各航空公司近期关于转机和婴儿座位业务更新内容培训和各国签证业务培训。通过 培训,各位员工及时更新及巩固了值机知识,大大提高了完成春运任务的信心。

春运于旅 客意味着假期、团聚、亲情,对民航人于民航人意味着坚守、奋战、攻坚。相信在地服人的真情服务和共同努力下,定能温暖旅客的回家路,做到 “平安春运”,“正点春运”,为2018温州机场转场T2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服公司值机部/王建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