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配载截止时间不到40分钟,34件海鲜货物包装不合要求,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5  返回

近日,一货主特地从宁波运来一批34件重约629kg带散装冰包装仅为泡沫箱的海鲜,急需运至乌鲁木齐。但因其包装不符合运输要求,在距离当时飞机配载截止时 间不到40分钟时间内,货主必须将其34件货物全部拆包重新包装,方可上机……

时间紧迫,机场货运柜台工作人员当机立断,上至部门经理,下至营业员、搬运师傅,共6人,一起协力合作,在不影响其它货物交接的 前提下,重新拆包,清散冰、放冰袋、装塑料袋、置泡沫箱、套纸箱,按标准海鲜四层包装要求重新打包。然而此时已经过了配载时间15分钟,但是在机场货站公司和航空公司的共同支持下,此货优先交接、安检、进仓、配载,一气呵成,最终顺利出港。

据了解,海鲜及酒品速运享有优先发货权,温州机场也会尽量使用直达航班,以减少存放时间。但需注意的是,托运人需提前一天通过0577-86892338进行电话订舱,并在所订航班起飞前150分钟带上身份证件到货运柜台办理相关托运手续。

(实业/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