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党支部观看廉政反腐片《毒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2  返回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要求、深化尊易公司党风廉政教育,2018年1月16日下午,尊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职务犯罪微电影《毒针》。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郁斌阳主 持,公司总经理房昱、副总经 理陈治平到场参加。

《毒针》讲述了某医院林姓副院长因家中失窃而引发出一系列意外事件,最终 导致其受贿事实暴露的故事。影片深刻勾画出了林副院长在亲情利益 面前情感与理智的纠结挣扎,折射出名利争夺中人性自私残酷的黑暗面。

“晚了,一切都晚了!”荧幕上林副院长撕心裂肺的叫声充满了绝望和悔恨,也深深 震撼着在场干部职工。观影后,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影片认识到了职务犯罪给自身及家人带来的痛苦和伤害。观影后,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郁斌阳警示所有党员干部:“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人性的贪婪若是打开了一个小口,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权力相对的应该是责任,而不是便利,利用职务之便的腐败是催命 的毒药,是扎向心口的毒针。所有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 活中必须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