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货运推出“特色年货”速运业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2  返回

年关将至,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货运柜台特推出“特色年货”即海鲜与酒品的速运业务,以此满足 广大市民与远方亲朋好友共享美食与美酒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海鲜属鲜活易腐类货物,此类货物每 件重量以不超过25千克为宜,若需保持其鲜活或不变质,必须有适合此种货物特性的包装;酒品速运要求酒精浓度含量小 于70度,每个容器不得超过1000毫升,容器必须含有5%-10%空隙,封盖严密,内有衬垫和吸附材料。此外,所有酒品都应用木架、塑料泡沫或其它防震材料固定,并围裹 严实。如托运人的包装不符合相关托运要求,机场货运柜台也会重新按要求 包装的,但需收取一定的包装材料费。

年货速运享有优先发货权,温州机场也会尽量使用直达航班,以减少存放时间。但需注意的是,托运人需 提前一天通过0577-86892338进行电话订舱,并在所订航班起飞前150分钟到货运柜台办理相关托运手续。

(实业/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