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党支部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2  返回

2018年1月19日上午,候管党支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道德防线,在候管会议室为公司全体党员送上2018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首先,支部书记毛海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1月1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 报》,并结合防腐廉政教育向与会党员介绍分析了两篇廉政警示教育案例:“情可重法不可违”、“友谊的小船掀翻人生大船 ”,给大家上了一次防腐倡廉的专题党课。接着支委徐雪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要条款。最后支部向全体 党员征求2017年度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在座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从不同视角和层面谈思考、提意 见,说看法,提出了很多关于完善集团管理创新以及改善员工切身福利待遇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今天的学习,毛书记强调,通过2篇案例的学习,警示在场的党员干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今后,要继续为机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合 理化宝贵意见建议。

 候机楼管理公司/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