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总部大楼之航空酒店招商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5  返回

2018年1月3日上午,招商部部长叶胜春代表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市大富林精品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 胜在温州机场签订《温州航空总部大楼之航空酒店租赁合同》,这标志着温州航空总部大楼之航空酒店招商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招商工作历经一年多时 间,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介,期间受到省内机场资源整合影响稍有延后,招商方案经市政府、省机场集团多次修改,9月30日集团总经理办公会议、10月17日集团第一届董 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过后,招商部创新招商方式,建立招商微信群,并积极协调招标代理、市股权营运中心以及省机场集团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招商文件起草、讨论、核稿等工作, 仅花了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招商文件。10月26日发布招商预告,11月17日在温州集团网、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网、温州市国资网、浙江省产权交易网和温州都市报上发布招商 公告,12月14日在市股权营运中心开标,航空酒店被上述公司竞得。(文/图 招商部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