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荣获民航局2016至2017年度民航企业财经信息编报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4  返回
2017年12月1日,民航局财务司对 2016-2017年度民航财经信息编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温州机场荣获编报工作先进单位。
这次通报共有五家管理局级单位获得组织先进单位;八家航空公司、一家保障企业、十五家机场、九家通用航空及五家民航局直属单位获得编报先进单位。温州机场是省内唯一一家获奖民航企业。
温州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非常重视机场财经信息工作,精心组织编报,严格质量把关,圆满完成 各项工作。近年来,开展金算盘班组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培养后备新生力量;编制财务规范化手册,不断优化流程规范处理,夯实财务基础;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开展系列职业技 能交流,提高员工职业技能。通过持续优化不断提高报表编报质量,多次得到上级的好评。
                                                                           (文/黄朝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