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与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温州日报》上航班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4  返回
1月2日,《温州日报》上航班启动仪式在温州机场国内到达大厅顺利举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潘建中,温州机场集团有限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温州日报编委胡恩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代表周云飞,东方航空公司代表楼雨田,吉祥航空公司代表洪信凯等出席启动仪式,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 社长、温州日报副总编辑叶绍敏主持仪式。
潘建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委 市政府的有力支持,党报上航班不仅是送报纸的概念,也是如何唱好温州好声音,搭建温州与各航空公司友谊桥梁,为广大市民做好事、做实事的一件大喜事。从2018年元旦起, 每天将有3000份报纸通过温州机场发往50个航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这项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精神食粮,为温州好声音唱响国内外作出贡献。
周义在致辞中指出,党报作为 “喉舌”,引领着社会舆论走向。2018年温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即将突破1000万,对于温州的经济发展和塑造温州好形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此 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最后,潘建中、周义、胡恩强向三 家航空公司代表赠阅《温州日报》,整个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党群工作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