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2017年度除冰雪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8  返回

1213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 长青在综合楼实业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温州机场2017年度除冰雪工作协调会议。民航温州空管站、中航油、各航空公 司等驻场单位和机场集团各相关部门悉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方关于做好冬季除冰雪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除冰雪委员会成员单位(部 门)就各自除冰雪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本场除冰雪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开展了除冰雪桌面演练。

阮副总就除冰雪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依照除冰雪预案和除冰雪演练的工作职 责,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设施设备检查和人员培训演练,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整改,确保航空飞行安全和机场 正常运行。

 

机场保障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