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获批外商投资企业专项奖励资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8  返回

近日,温州汉莎航食向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财政局申报的外商投资企业专项奖励资金获批,奖励资金为 10万元人民币。

据悉,为鼓励外商投资,温州市商务局和温州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区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温商务联发〔201730号),对年度外资到资额在200万美元以上(含200万美元)的外商投资企业予以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今年4月,温州汉莎航食根据通知要求,递交审批所 需的相关材料并通过初审,12月初,专项奖励资金已到账。
    机场集团和汉 莎合资建成的新配餐中心即将投入使用,汉莎航食将合理利用专项奖励资金,力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好的配餐服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温州机场的航空配餐业务。(食品/施卫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