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肖枫总经理现场督导新机坪和T2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7  返回

1213日下午,肖枫总经理带领办公 室、机务保障部和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前往新机坪和T2航站楼施工现场督导工作。在新机坪1标段区位,现场查看廊桥安装调试工作和新机坪服务车道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了保障春运, 需要调整新老机坪之间的围界,启用部分新机坪,在现场征询了保障部门意见后,确定启用201-210号机位,要求建 设公司借鉴广州新白云机场围界隔离经验,尽快向监管局提出申请,尽可能把围界靠近T2航站楼,以腾出更多服务车道供 春运保障使用。

随后,肖总一行前往T2航站楼出发层 查看楼内施工情况,对中建十八局等施工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施工进度要求,明确12月底前基本完成楼内施工,20181月完成竣工预验收和消防验收,并对楼内登机口指 示牌的设置和楼内中轴线射顶灯的安装提出了建议。

途中,还查看了110KV供电站大型 变压器吊装施工现场,转场T2,供电先行,变压器的安装到位,标志着T2航站楼使用临时电的历史即将结束,楼内的设施设备调试也将可以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在业主和建设者共同努力下,T2航站楼正逐步揭开它的面纱,向世人展示亮丽的风采!(办公室/王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