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蓝天羽毛球协会单项锦标赛落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6  返回

时近岁末,温州机场蓝天羽毛球协会的活动并未因天气寒冷而降温。利用12月16日、23日两个周末,蓝天羽协举办了第三届单项锦标赛。

此次单项锦标赛分单打和双打两项,分别有10名单打好手报名参加单打比赛,54名会员报名参加双打比赛。经过赛前定档、分组、抽签,单打比赛采用单局淘汰赛决出前四名,双打比赛分成甲、乙两组,经过循环赛、淘汰赛,甲组决出前四名,乙组决出前八名。

经过一年的认真训练,全体会员的水平有了长足进步,比赛中,传统好手优势不再,夺冠热门也屡有失手,充分说明羽毛球运动在机场的普及程度和受欢迎程度。

此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温州监管局、油料、公安等兄弟单位的会员参与,他们与机场的其他会员一起通力合作,取得了甲组双打冠军、乙组双打前八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也增强了机场员工之间、机场员工与驻场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温州机场蓝天羽毛球协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