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邯郸机场来访温州机场洽谈合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5  返回

1221日,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副总经理韩东会见 了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邯郸机场董事长张玉珠一行,双方就温州=邯郸航线合作、机场管理经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在新建T2航站楼施工现场,肖枫总经理对张玉珠一行实 地考察参观温州机场表示热忱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新建航站楼工程、交通枢纽综合体及市域铁路S1/S2线机场段 项目等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机场总体规划、投融资、绩效管理和航班运力引进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建设性的会谈。

张玉珠董事长对温州机场近些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收获了非常宝 贵的管理和建设经验,为邯郸机场下步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交流合作,共谋两地航线开发。(办公室/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