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党务共建四家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5  返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要求,20171218日下午,党务共建四家支部食品公司党支部、温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党支部、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第七党支部以及国航温州分 公司党委在国航股份温州分公司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由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中央党校党建博士王思林为主讲人,四位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各 支部共计五十余名党员参加。学习内容从新时代三个字出发,分别由新基础、新主题、新使命等十五个新展开学习,从新角度全面了解了十九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各支部党员纷纷认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学习,在新的时代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奋斗,继续 努力。

据了解,四家党支部的党务共建是党建的新形式,旨在通过整合四方党务资源,实现信息对称,积极探索新时期政企战略合 作模式,共同打造空港特色党务共建品牌。建立至今,有效促进了各支部党员间的工作交流、加强了不同支部党员间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食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