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2  返回

20171220日上午,候管党支部为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候管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集团党委成员、副总经理阮长青给 大家上了一堂强化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党课。

整个活动安排了三个议程,首先支部毛海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敏 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机场集团暨杭州机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重点学习的内容主要有三方面: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机 场集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三、新时代浙江省机场集团的历史任务、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举措。接着,支部纪检委员徐雪峰带领大家重温了《航班正常管理规定》 中涉及机场服务方面的相关内容。最后,由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为候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讲解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领会和理 解。畅谈十九大的学习体会,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既具有时代性,也具有历史性、连续性与系统性。阮副总强调,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精 神还有很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一点一点参透,要自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然后,阮副总给大家介绍了温州机场融入省机场集团后,机场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 党员,在习总书记报告的大方针的指导下,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的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头钻研业务,用于担当责任。春运马上就要开始了,旅客服务是重中之重,大家 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做好春运工作。

候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 神。坚持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温州机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会后,按照《关于做好党委班子成员听取分管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工作情况汇报的通知》文件要求,阮总听取了候管班子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做出点评。

          

                                      候机楼管理公司/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