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党委书记苏友灿主持召开 分管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1  返回

12月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友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听取汇报,进行点评,提出要求。规划发展部、实业公司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发展、实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监察、人力、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苏友灿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调指出,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首要前提,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证。苏友灿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水平;要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积极倡导对党忠诚老实、从政光明磊落、为官公道正派的政治文化。二是要注重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大力培养年轻干部,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大力推动清廉机场建设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大力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和制度建设,确保干部队伍廉洁勤政、干净干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