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开展飞行区及防火重点部位消防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0  返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机场飞行区及防火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局发明电〔2017〕3403号)精神,12月5日至12月15日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12月14日,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带领安全质量部和现场指挥中心领导,通过台帐 检查和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机场消防大队落实局方文件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观摩了主战消防车使用B滑消防井取水操练,实地检查东一飞直升机机库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检查过程 中,廖锡峰副总经理要求现场指挥中心要严格履行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治理消防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 问题务必要落实整改责任,做好跟踪督查。公安机场分局派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12月5日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了 《机场飞行区及防火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方案》,成立专项检查小组,明确检查重点,编制检查计划。此次检查内容涵盖了飞行区站坪及跑道消防供水设施运行情况,机场区域内的 航站楼、导航台、飞机库、货运仓储、危险品存放、变电站、燃气站、集体宿舍、食堂等防火重点都位。12月6日至13日,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逐项对照检查内容,分七批 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确保做到重点部位检查全覆盖、不遗漏。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