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保障部开展“国家宪法日”机场净空保护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0  返回

2017年12月4日是第4个"国家宪法日 ",温州市“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鹿城区松台广场举行,机场保障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机场净空保护等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市民们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航空法》、《民用机场 管理条例》以及《浙江省民用机场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们宣传机场净空的范围、净空安全对机场安全运营的重要性、日常影 响机场净空安全的相关行为等知识。期间,工作人员就市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

机场保障部通过积极响应温州市“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 会主义法治文化”的活动主题,有效拓展了机场净空保护宣传渠道,使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了市学法、懂法、守法意识,知悉了机场净空保护的相关认识,为机场净空保 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机场 保障部/苏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