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汽运分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车场日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0  返回

近日,实业汽运分公司迎来了2017年最后一次车场日检查。车场日检查,一直是汽运分公司对所属机场大巴进行全面检查的一个重要工作日,目的在于检查大巴司 机在日常工作中对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车辆时刻处于良好状态。检查在每月中旬开展,内容主要包括:车容、车貌、车况、电瓶和发动机的清洁状况以及车上消防设施设备 等。

据统计,2017年以来,实业汽运分公司管理层和安全员对车辆进行超速和车辆安全设备检测超192车次,各项消防巡查16次和安全隐患排查26次,圆满完成了局方及运管、交警等上级领导部门文件下达的安全检查要求。

车场日检查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车辆检查的规 范性和全面性,提高了驾驶员对车辆维护、保养的自觉性。2018年汽运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车场日活动,提高驾驶员 爱车护车的热情和能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