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为保障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11  返回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根据机场集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安排,1130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为保障党支部全 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课堂上,阮副总首先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通过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 诸多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对伟大祖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然后,阮副总介绍了温州机场融入省机场集团的整合工作进展 情况。他指出,省机场资源整合是省委省政府搭建航空大平台、实施“民航强省”战略的重大决策,温州机场以省机场集团打造 “1+4”业务平台为契机,将迎来航空主业、临空产业和通用航空等更大发展机遇;最后,阮 副总对新形势下部门净空保护、鸟击防范、转场T2,特别是2018年春运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 调,2018年春运将是温州机场开航以来航班数量最多、保障压力最大的一年,部门内部要做到科学合理排班,缓解一线 人员紧张的矛盾与压力。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基层支援一线,紧密配合机场其他部门,坚决打赢春运保障攻坚战。

下一步,保障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落实责任 担当,凝心聚力谋保障,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温州机场奔向美好新时代。

 

机场保障部/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