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泰顺参加扶贫挂钩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7  返回

1123日,按照市政府统一组 织,集团副总经理韩东陪同陈建明副市长一行,赴泰顺县雪溪乡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

雪溪乡位于泰顺县东南部,下辖9个行政村、76个自然村,户籍人口3257户、10080人,新一轮低收入农户357户,633人,其中低保190户,288人,扶贫重点村2个(保兴、双桥)。近年来,该乡坚持精准扶贫、精 细扶贫,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资金帮扶、社会救助等措施,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不过,由于雪溪乡主导产业培育刚刚起步,乡政府机关又刚设立,总体底子薄弱,去年又遭受 “莫兰蒂”台风重创,急需外界的支持帮扶。在听取当地的扶贫工作汇报后,韩东副总经理代表温州机场集团,向雪溪乡捐赠扶贫资金15万元,以支持雪溪乡经济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帮扶项目。

作为挂钩帮扶成员单位,温州机场集团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自身建设任务繁重、 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助力雪溪乡扶贫工作,充分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温州最终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 之力。(办公室/李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