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举办2017年航空安全保卫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1  返回

117-10日,温州机场集团组织举办2017年航空安全保卫培训, 80余名来自货站、机务、地服、尊易等8个部门的 2017年新招录员工参加了培训与考核。

本次培训讲师由三位经局方认证的安保教员担任。通过讲师对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工作的阐释,参训 学员对机场航空安全保卫运行管理及质量控制有了初步认识。讲师们结合丰富的案例,将机场航空安保应急处置及预案演练等枯燥的内容生动化,让学员更加容易接受与掌握,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贯彻到岗位具体操作中,自觉树立安全责任意识。

据悉,局方对安保培训提出了更高 要求,安保培训要分为公共与专业两部分课程开展。其中,专业课程由安保教员根据部门自身特点,结合航空安保知识编制课件及考核试卷,以确保培训质量与效度。通过考核的学员 将获颁安保教员签发的培训合格证书,为民航工作生涯夯实基础。

 

人力资源部/黄秋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