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医疗急救 刻不容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2017年11月8日下午,G54316航班从温州出发前往毕节-贵阳,16:07航班本场起飞,16:34地服商调室接到现场指挥中心通报该航班上有一名婴幼儿旅客因病晕倒,口吐白沫,情况较为严重,航班需立即返航。商调室作为地服一线调度部门接到该通知之后,立即传达通知地服各保障部门,安排急救车辆人员到位准备急救,要求各部门在飞 机到达十分钟前就位,17:10所有急救车辆和救护人员以及 地服服务人员到达机位,等待飞机落地后第一时间进行急救保障。飞机落地后,地服各部保障人员和医疗人员立即上机确认旅客病况及旅客具体信息,在保障其他航班正常的前提下,地服各部门对该航班的特殊情况予以重点保障,为其让道提供便捷快速的途径。

在医疗人 员进行简单的急救措施后,该旅客及其陪同家属终止行程,商调室通知货站拉卸托运行李,旅客由救护车直接送出停机坪,而此时市内医院的医疗救护车也已在停机坪隔离区外等候。整个特殊保障过程中,地服各部门积极主动,提前准备,为患病婴幼儿旅客医疗急救提供了绿色通道。

(地服公司生调部/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