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站坪工程第二阶段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11月7日,温州机场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站坪工程第二阶段顺利通过民航华东局组织的行业验收,标志着历时近3年的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建设基本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验收分为飞行区工程和工程档案资料及概算两个专业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 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经检查,验收组同意该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并要求在行业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建设单位应抓紧进行整改,在保障机场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准备 工作,确保顺利投用。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站坪工程是温州机场T2航站楼的重要基础配套设施之一。工程规模为:新建国内T2航站楼空侧站坪 及货机坪38万平方米,设客机位27个、货机位4个。配套建设目视助航、站坪照明、站坪消防、飞行区围界、巡场路等附属工程。工程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7年8月通过竣工验收,民航华东质监站监督了全过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