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员工完成航空安保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机场安全保卫能力,不断优化航空安保管理体系,根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培训 方案》及局方监管要求,温州机场于11月组织各业务部门参加安保培训,货站公司38人积极参加培训并完成考核。
此次货站公司航空安保培训于11月8日、9日下午分两批次开展,由机场安全质量部安保教员周爱青授课,从机场航空安保工作概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运行管理、航空货站员工安全须知、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货站员工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人员防护、机坪安全、空防安全、FOD防范、应急救 援等内容,并通过试卷对员工进行了考核。
安保培训是当前反恐防劫安全形势和空防管理强制性措施的需要,通过此次培 训,进一步强化了货站新员工对航空安保重要性的认识和安保业务能力。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叶剑英


















货站三楼会议室安保培训现场























货站员工正在进行安保试卷考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