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东航旅游集市火爆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11月2日,在经过8天的前期推进,10余名 工作人员12小时的持续奋战后,实业公司市场营销系列举措之“东航旅游集市进企业——机场专场”活动圆满收官:共销售 800多张票,1400多航段,销售额达40余万元。
    中午12:00,购票人群开始蜂拥,在正 式开始销售之前,队伍就排成了“之”字形,场面堪称火爆。下午13:30,现场售票正式开始。东航温州营业部傅总带领9名得力干将组成三个小组, 分别负责国际、国内出票和后勤保障;实业公司客运分公司安排专人负责证件复印、国际税费计算和国内、国际机票最终生成订单;机场国旅团队联手做好前期预定确认、形成核对等 工作;各组人员分头并进……深夜22:00,整个团队完成最后一张机票出票工作。
    相比以往,此次旅游集市价格更低、线路更 多,基本涵盖了东南亚、美洲、澳洲、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国内多条热门航线,也受到了机场员工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据介绍,东航旅游集市,主要由东航温州营 业部主办,温州机场国旅、实业客运分公司协办,旨在有效拓展航空市场,是实业公司近年来开展市场营销的重要方式。2017年,东航集市已开办两场,方便更多的温州及周边的 旅客乘机出行。 

(实业/林慧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