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消防日 微页学习“指尖上的安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今日是2017年第26届消防日,为了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货站公司梳理了电动车、对讲机使用安全等消防安全常识制作了微页,员工通过手机微信划一划,就可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就近日关于电动车、助动车使用情况的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充电安全隐患问题,货站公司高度重视,正值货站消防日,货站公司重点梳理关于电动车使用的相关知识,通过电动车火灾实验图文数据、电动车火灾实际案例展示电动车火灾的危害,教育员工使用电动车如 何防患于未“燃”、电动车起火了应该如何扑救。此外结合货站公司一线员工对讲机使用频繁、充电较多的工作实际,让员工就对讲机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及 对讲机锂电池的贮存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学习。
通过电动车、对讲机消防安全常识微页的学习,让员工学习更贴近实际的消防知识,呼应今年消防日的活动主题“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叶剑英

          
























电动车、对讲机消防安全常识微页页面截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