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党支部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0  返回

11月8日下午,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翁黎明主持会议。

在学习会上,翁黎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 利》的报告摘要。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 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学习了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等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 变化良好重大判断;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与会 人员深切感受到,报告每一个部分都构思精巧,逻辑严密,说理透彻,论据扎实。既有极强思想性和理论性,又有实际指导性和操作性,既有诗情画意又有哲理思辩,新理念、新思 想、新战略和新判断、新论述、新愿景源源不断,让人感慨、感奋、感动、感激、感悟,让人骄傲和自豪。

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 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等文章内容,引领全 体党员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功夫;再次深入了解党章修订的历史背景、特点和重要意义。

(实业/黄小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