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华夏航空走访货站 开展地面保障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9  返回
近日,华夏航空负责人来温州机场 进行走访交流,货站公司配合华夏航空开展地面保障安全检查,就货运相关业务进行了工作交流。
此次华夏航空走访温州机场检查涉 及货运安全及客舱清洁检查、地面服务代理人资质审核、货物运输地面保障流程情况、货库安全管理等业务。11月1日,华夏航空地面保障安全检查公司客舱地面服务部机坪保障分 部区域负责人张超来到货站公司进行货运相关业务检查,货站就货运相关部分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例如员工岗位资质管理、员工业务培训、地面保障运行、设施设备管理等内容,并 提供了员工放单材料、危险航空运输知识培训记录、地磅检定证书等具体台账内容。
此次检查促进了双方交流合作,为 今后深入合作和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货站/叶剑英
























华夏航空负责人正在检查货站地磅检定证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