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6  返回

10月4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恰 逢68周年国庆,地服公司值机部臻新班组在国内到达厅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为十九大安全召开保驾护航”的安全宣传活动。

中秋国庆期间,回家团聚、结伴出游的人数增多,温州机场的客流量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小高峰。为了给旅客一个更安全、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地服值机部臻新班组在到达厅增派人手,对旅客进行疏导,帮助老弱、孕妇等行动不便的旅客提取行李,在查询柜台摆放安全手册供学习阅读,分 发危险品托运安全知识手册等。过往旅客对温州机场认真负责的核对行李票表示称赞,有的旅客经常坐飞机回温州,敏锐的发现了今天与平日不同的小细节,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更 贴心了,有回家的感觉。在小组成员帮一位老人提取行李时,老人也不住的说感谢,并表示还是家乡的感觉更亲切。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旅客不远万里回家团聚,用更优质的服务给旅客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既是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也是对回家团聚的家乡人最温馨的问候。

(地服公司值机部/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