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调研城市航站楼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返回

近日,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带领集团财务、规划、保障、安检、地服、实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火车 南站城市航站楼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场地,并就如何让周边旅客快速方便地接驳到温州机场,做到窗口前置、服务前移,实现无缝对接,与交运集团进行了协调。交运集团副总 经理邱建欣全程陪同并主持协调会。

协调会上,与会双方就温州机场城市航站楼建设的具体细节进行讨论。苏友灿董事长指出,城市航站楼建 设要按照统一形象设计、同步配套原则,同时要综合考虑T2航站楼投用后的接轨问题,要简化操作流程,确保尽快建成投 用。

据了解,交运集团为配合温州机场城市航站楼建设,把火车南站东广场枢纽最佳的位置留给温州机场。城 市航站楼项目具体由交运集团代建,并由温州机场、温州交运集团、施工单位签订三方协议。该项目总面积200平米左 右,将为旅客提供航空咨询、售票、值机、行李打包、候车休息等一站式服务。预计该城市航站楼将与温州机场T2航站楼 同步投用。

(实业/李隆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