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保障部牵头召开转场T2场区运行组工作协调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返回

2017年10月25日,机场保障部组织机场集团场区运行组各相关部门(单位)在综合楼实业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转场T2场区运行组工作协调专题会 议。会议由机场保障部薛晓忠部长主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场保障部首先传达了机场转场T2工作协调办公室关于推进转场准备工作的相关意见,并介绍了 场区运行组现阶段任务和问题清单。然后,各参会部门就T1、T2楼西侧的道路命名问题、交警大队需增配的协警人员和设施设备问题、长途客运站和公交车站运营问题、建投公司办公楼东侧道路拐 弯通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阮副总要求:各组员部门要严格按照温州机场转场工作总体进度要求,充分听取转场办就推进转场准备工作的相关意见,加快推进各自工作 任务,及时上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机场保障部要就现阶段场区运行组需报请转场工作指挥部协调解决的事项,抓紧上报转场指挥部工作协调办公室予以协调解决,扎实完成场区运行 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T2转场全面投运。

机场保障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