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提前谋划 未雨绸缪
——市运管局考察温州机场T2航站楼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返回

近日,温州市运管局姜刚义副局 长带队实地考察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建设情况,机场集团韩东副总经理全程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

在实地考察了T2候机楼前出租车上下客点、临时客运站预选点等地面交通站点后,韩东就T2建设相关事宜组织各部门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运管局领导重点对T2航站楼出租车上下客点的设置、监控的铺设及楼内旅客指引牌的设置等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运管局管理重点有三大 内容,包括出租车营运秩序管理、公交行业监管、客运站管理。本次考察,旨在加强联系,及时对接,助力解决T2建设工 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实业公司总经理姜维,副总经理 李焕杰、杨建军及汽运分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实业/徐聪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