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海鲜进口不打烊 双节服务再升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30  返回
海鲜,在航空货运上被归为鲜活易腐品,属于特殊保障类的特种货物。温州机场操作的进口海鲜,货源地一般在欧洲,需要经过香 港中转,操作的难度和复杂性也进一步增加。往常这类货物,货站公司会要求货主避开周末节假日,以免影响正常的报关报检手续,造成仓储期延长而影响海鲜品质。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使得进口企业温州浩伟加贸易犯了难,双节期间的进口海鲜需求大,且公司前期一直保持每周一进的稳定 货量,如果假日期间歇业的话,企业将面临订单交付和机会成本的双重损失。
为了满足企业需求,货站公司主动牵头,联动机场联检单位为双节期间的海鲜进口业务开放绿色通道。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高度重 视、全力配合,联合报关行也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这批来自荷兰的海鲜,共计36件346公斤,搭载KA798航班顺利到港,比预计提早了一天。货站国际室第一时间与外场保 障部门取得联系,对该票货物进行优先保障,确保货物第一时间进冷库冷藏。
浩伟加贸易董事长张浩亲临提货现场,在检验检疫部门查验采样后成功提取了这批货物,张董难掩愉悦之情,对机场与联检单位的 节日预约服务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据了解,这批海鲜主要是生蚝和竹蛏,属于进境食用水生动物。9月份以来,货站公司已经累计操作进口海鲜类货物2.4吨,水 生动物每批次进口量平均达到400公斤以上,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接下来,货站公司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对进口海鲜货主的扶持。同时,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与检疫要求,科 学规划新货运区的冷冻/冷藏库,对整个冷链查验场地进行提升扩建,提高口岸查验处理能力。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陈盛
 [打印]  [关闭]